阿刺

“当你前来 竟感慨喜欢你比生与死应该”

【巍澜】那小子真菜 14(演员巍X电竞澜)

私设paro:人气演员沈巍X职业电竞选手赵云澜


第十四章

和经纪人确认过今天没有行程,沈巍把便把早上的闹铃关了,在赵云澜单方面和沈巍闹腾了一宿,临了还莫名其妙的欠下赵云澜一顿炸鸡啤酒后,沈巍原本打算睡个懒觉的,谁知这个计划却落空了。
沈巍卧室的床尺寸也算够大的了,他不明白这个打着包票说自个儿“睡相极好”的人,是怎么翻滚到自己这边来,还把一条腿极为嚣张地搭到自己身上,成为让自己从睡梦中醒过来的元凶的。

到底还是不忍心把人吵醒,沈巍动作缓慢地把人的腿挪开,没有了压力的身体瞬时舒服了不少。

放空了一下大脑,待残余的睡意完全消散后,沈巍转过头借着从纱帘透进来的晨光,观察起了赵云澜的睡颜,他想,这人安安静静睡着的模样,若是被女孩子瞧见的话,恐怕也会难以克制住不动心的吧?

沈巍想起了第一次看到赵云澜,是那次赵云澜发的自拍,再印象深刻的就是表演赛前播放的VCR,他夺冠时举起奖杯意气风发堪称惊鸿一瞥的画面。

他把后面发生的事走马观花般地回忆了一番,暗自感叹实在是不可思议,这么多年都隅隅独行,与旁人保持社交距离,眼下会把人带回家乃至同床共眠。
这不科学,相当不科学。
可偏偏在着静谧的空间里,那落在沈巍耳膜上赵云澜浅浅的鼻息,又让他心底腾起难以言喻的心绪。

正当他迷迷糊糊又要睡过去的时候,客厅传来阵阵急促的门铃声响,动静大有要将整栋楼的住户都叫醒的架势,沈巍皱了皱眉起身去打开门,一时没反应过来的经纪人按门铃的手顿在了空气中。
“诶哟!总算见到你了可急死我了打你电话你也不接!!”一改往日稳重脾性的经纪人徐孟不由分说的侧身进门,风风火火的带上门把茫然的沈巍拉着向屋内走去。
“发生什么了?”
“你都没上网的吗?”徐孟自顾自倒了杯水咕咕咕喝了下去,才缓过劲儿来,平复了一下好似跑了个三千米后急促的呼吸,“这都乱成一锅粥了我的祖宗诶,你快看看!!”

沈巍应了一声,便转身欲回卧房拿手机,就见穿着沈巍T恤的赵云澜,睡眼惺忪地挠着后脑勺,出现在自己面前。
“出什么事儿了?”
注意到他竟然光着脚踩在凛冬没有暖气的地板上,沈巍皱了皱眉,“你怎么不穿拖鞋就到处跑,地上那么凉。”说着快步走到玄关鞋柜处,蹲下身找了一双客用毛拖,递给赵云澜。

一旁围观了全程的经纪人徐孟:???

他目光在满脸写满了担忧的沈巍,和明显是在这儿过夜才刚起床的赵云澜两人之间来回巡视,不禁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你们……沈巍,公司是不会干预你私人感情生活没错,可这么大的事儿,你居然都不给我提前报备打个预防针的吗?”

沈巍的公寓唯一的客房都被他当衣帽间用了,明摆着这俩人昨晚共处一室,没想到沈巍令公司公关在个人情感方面一直以来如此省心的理由,竟然是这样。
这才多久啊就把人带回家来了,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亲眼所见”所谓事实的徐孟觉得自己怕是要保不住这个饭碗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今天不是没工作休息吗?”还以为是有什么紧急的工作安排的沈巍,觉出了赵云澜方才说话的时候嗓子有点哑,便给赵云澜倒了一杯牛奶,才回身找到手机打算一探究竟,哪成想刚解锁手机,就被微博后台的提醒攻击,让他再次深刻感受了一回什么叫做绝望。

@一红给我带你躺:我表姐和他男朋友昨晚去新城那边看电影,结果遇到了我澜神啊!!!!呜呜呜!!!!抱着爆米花拿着可乐乖乖等人的样子是什么宇宙大爆炸都创造不出来的宝贝啊!!!!![图片][图片]

@你是魔鬼吗:妈耶你们快看和澜神一起看电影的这个人!!虽然看不到正脸但是感觉好帅啊!!!!还把自己的围巾给澜神好宠啊我的老天鹅!!!!!我宣布我不嫉妒他能和澜神看电影了!!![图片][图片]

@忘了复联吧小巍能给你快乐:哥哥!!!!赵云澜旁边那个男人一看就是我家沈巍哥哥呀!!!!那件外套上次我们去剧组探班还见他穿过!!!!敲里吗这什么偶像剧剧情啊,昨晚的初雪是我流的泪的结晶了吧!!![大哭]

[大家好我为大家表演一个铁锅炖自己,我恨]
[我是那条围巾,谢谢]
[妈妈我好像搞到真的了!!姐妹们现在入股不吃亏不上当啊!!]
[沈巍男神还有这样这么多面呀,我太爱了!!西湖的水我的泪呜呜呜今天我是流泪猫猫头,我不花痴,只是流泪]

[这年头炒作的怎么这么多,无语了]
[电影上映了为了票房不择手段呗]

面色凝重地看着网路上乱作一团的各方消息,自己和赵云澜的名字屹立不倒地挂在热搜榜高位,沈巍按了按有些突突的太阳穴,最令他头疼的是,当初打游戏时的种种“黑历史”都被扒了个底朝天。
更没预料到大家想象力丰富如斯,给他和赵云澜安排上了许多戏份,带着奇怪tag各式各样的“产出”微博,从沙雕段子,到PS修图,再到爆肝剪辑的视频,应有尽有。
亦有不少营销号见机下场蹭热度,夸沈巍反差萌的有,黑他炒作的也不少。

@巍巍昆仑:雪里已知春信至。[图片]

刷到了一个博主对路人拍到的他俩在迎着纷纷扬扬的雪花等车,赵云澜戴着那条格子围巾笑盈盈的看向自己在说着什么有趣的事情的照片,进行后期制图后意境颇妙的图片,沈巍神差鬼遣的点击了保存。

赵云澜喝完牛奶懒散地蜷在沙发上,“我先申明,不是我说出去的啊,是这群网友太厉害了。”

经纪人和公司方面沟通良久,才扣了电话,叹了口气,“不然这样吧,来个顺水推舟,现在沈巍你和游戏公司的合约也还没结束,趁着热度搞一个主题为因游戏结缘的好兄弟的双人直播,就当是一次宣传,转移一下大众的视线,稳定一下局面,你们看怎么样?”

每个月原就有直播任务的赵云澜,自然是一百个乐意,“我没意见,只要时间不和训练赛冲突就成。”

“先说好不提之前那些有的没的。”沈巍再三斟酌下,也表示妥协。

得到肯定回应的经纪人,立马效率极高地拿起电话去做相应的直播安排事宜了。


TBC.

嘿嘿嘿 双人直播 安排上了🤓

ps.今晚的zh 我哭得很大声

评论(55)

热度(17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