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刺

“当你前来 竟感慨喜欢你比生与死应该”

【巍澜】那小子真菜 13(演员巍X电竞澜)

私设paro:人气演员沈巍X职业电竞选手赵云澜

适合阅读本章的表情:🤓


第十三章


千算万算,沈巍万万没想到这个游戏还有这么个bug一般存在的功能,他握着赵云澜的手机十分窘迫地站在原地,庆幸自己戴着口罩,让赵云澜不能看清他的此时的表情。
要现去崂山学什么穿墙遁地术显然是来不及了,一边存在感过于强烈的赵云澜还好整以暇地等着他自己乖乖“招供”,瞒是瞒不住了,沈巍只好使出破罐子破摔之你能拿我怎么样大法。
“对啊,是我啊,有什么问题吗?”沈巍一脸无辜不以为意地对赵云澜说道,就好比此刻理亏的应该是赵云澜。
没料想到沈巍的反应居然会是这样,跟他想象中痛哭流涕并大喊“澜神你是最厉害的”给自己低头认错的画面,不大一样。
自带黑人问号特效,赵云澜整理了一下语言,“哈…哈哈哈…没有没有,完全没有,就是你这也不是萝莉音,有点货不对板啊?”
“……”
看着一时语塞的沈巍,赵云澜为自己终于又扳回一城而感到由衷的快乐。

街道两边的行道树上挂着的小彩灯忽明忽暗,往来的行人在寒风的驱使下,不由得加快了行进的步伐。
雪花悄然自天际坠落,踩着愉悦的步子跟着风儿旋转,缓缓落至地面。
“呀!下雪了!”
不知是谁音量颇高激动的声音,扰乱了赵云澜和沈巍之间涌动的暗潮,二人不约而同的稍抬起头看向这不期而至的雪。
“哟呵,居然下雪了,我来这儿好几年,还是头一次见到雪呢。”赵云澜眼里的欣喜之情,不亚于第一次见到雪的南方人,他伸手想接住飘扬的雪花,一朵朵晶莹碰到他手心还未来得及多做停留,便迅速融化,只留给他冰凉的触感。
沈巍的视线转到赵云澜的脸上,赵云澜的反应似乎比下雪了还有意思,“这还是今年的初雪呢。”
把“初雪”听了去,赵云澜收回手双掌合住搓了搓,他今天从战队基地出来得匆忙,只随意穿了一件单薄的外套,回过神来觉得有些冷,试图给自己在骤然下降的气温中,找回一些温暖。
“既然是初雪的话,我听人说,是要去喝啤酒,吃炸鸡的。”他将眼神投向沈巍,进行疯狂明示。
听出了赵云澜话里的意思,沈巍还未完全从刚才猝不及防的掉马中缓过来,再继续和赵云澜待在一块儿,他可保不齐会做出什么明天会上娱乐版和法制版头条新闻的事儿。
觉察到赵云澜的小动作,沈巍把自己的格子围巾取了下来,塞到赵云澜手里,“这么晚了去哪儿吃炸鸡?偶像剧看多了吧你,明天没有训练啊就想着喝酒,大冷天的出门也不知道多穿一点,感冒了怎么办?”
被沈巍噼里啪啦一顿训,赵云澜拿着沈巍的围巾,原想拒绝,对上了沈巍带着斥责意味的双眼,顿时败下阵来,老老实实的给自己围上了围巾,他甚至还能感受到绒绒的布料上,沈巍残留下的体温,以及那混和着雪花清冽气味,向他侵袭而来的沈巍常用男士香水淡淡的味道。
从沈巍手里拿过自己的手机,按亮屏幕看了一眼,立即换上了一副幼小可怜又无助的表情看向沈巍,“这都快三点了,我现在回基地,要是被经理逮着了,保准把我连人带猫扔出来……”停顿了一下,赵云澜继续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简称卖惨地说道:“我也没带证件出来住不了酒店,你忍心啊?”
沈巍闻言不禁腹诽,这多少战队巴不得你这个联盟第一打野现在立刻离开GQsoul,就算是你要天上星海底月也给你弄来,只为把你挖过去呢。

然而终究是没有说出拒绝的话。

“我今天没开车过来,等我叫个滴滴。”
话一出口,赵云澜立马给沈巍表演了个川剧变脸,就宛如刚才那个委屈巴巴的人根本不是他,伸手熟络地搭上沈巍的肩膀,笑得堪比七月骄阳还明媚,“诶我这人不认床的,不打呼不磨牙不说梦话睡相还特别好,我还能给你免费指导指导怎么打游戏……”

正划着手机叫车的沈巍,听着滔滔不绝,比保险推销员还能说的赵云澜说话,现下不仅想要滴滴打车,更为迫切需要的是一个滴滴打人服务。
怎么就没人给安排上这个软件呢?这群人真是不了解市场需求。

深夜时分,还在热火朝天讨论着沈巍新上映的电影的一票人,被一条微博打了个措手不及。

@澜神牌玫瑰花种植员:卧槽!!!看我发现了什么!!!!!今天澜神直播的时候,他小小号的好友列表!!!!上面那个“巍巍一笑很倾城”的id,后面备注了“沈巍哥哥”!!!!!再加上之前澜神在沈巍微博里发的微信截图,两人的头像对上了!!!!那个人情敌不是小姐姐是沈巍!!!!!!!![图片][图片][图片]

满屏的感叹号表现出了博主内心的惊讶程度,附上的图片有理有据,且不说微信备注就是铁证,而之前赵云澜翻看过那个“巍巍一笑很倾城”的人的资料,还欣赏过人家的头像,那头像图与他发出来的聊天截图上沈巍的头像一模一样,简直比雷神之锤还锤。
赵云澜的粉丝几乎没有不知道“巍巍一笑很倾城”这个人的,甚至还开玩笑的把他列为“头号情敌”,就连别家的,也因吃过几次赵云澜直播的瓜,而对他稍有耳闻。
现在忽然被告知,这个假想情敌,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大明星沈巍?消息一出,一干人等不炸锅才怪。

@大庆饲养员2号:看看我挖到什么了!!!之前沈巍工作室发他打游戏的图!!!对比了一下,就是和澜神一起打的,用的英雄和小地图位置都一毛一样!!发博时间线也和澜神直播的时间对得上!!!我特地翻了一下那天的录播视频截图了,给你们感受一下……[图片][图片]

@吃瓜瓜不吐瓜皮:我疯辽!!!什么绝世好瓜!!!!你们一个个都夏洛克附体吗还是出钱买了什么牌子的显微镜啊!!!!秀得头皮发麻!!!!!

“扒皮”的相关微博一发不可收拾地越来越多,愈发详尽,甚至连明星表演赛时沈巍说的“队友蹭中路线蹭成了金牌中路”的梗,也被挖出了相对应的视频,正是和赵云澜双排的时候,赵云澜疯狂蹭他的线,结算的时候赵云澜这个打野得到的名号是“金牌中路”。
不止赵云澜的粉丝在狂欢,经过一番渲染,沈巍的粉丝也迅速加入了战场,随后不明真相的吃瓜路人也赶往了一线,场面一时难以控制,说什么的都有。

[我的老天鹅!!!我有一个朋友是冠军队首发打野,我有一个队友是大明星系列……]
[我的北极圈cp终于要火了吗!!!8102年了我怎么还在流lui啊求求你们看一眼他俩表演赛的饭拍啊!!!]
[不是北极圈cp啊这位姐妹你都没看X站上他俩有多少粮食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窒息操作是沈巍吗我头都要笑掉了]
[虽然看不太懂游戏但是他们说话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原来不高冷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说澜神菜的人居然是沈巍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啊澜神还叫他哥哥啊这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兄弟情啊!!!!你们有没有看到表演赛上的小疯子澜神啊!!!!!换了我对着沈巍我也要巍他拼命巍他痴狂啊!!!!!]
[姐妹你冷静呜呜呜呜算了我也冷静不了!!!之前黑子还黑澜神说他打个娱乐赛这么认真太过分了!!!呜呜呜闭嘴你们懂什么!!!]
[弱弱求一下他俩双排的视频……]
……

#沈巍 赵云澜##沈巍 巍巍一笑很倾城#等话题以迅雷之势登顶话题榜,由于热度过高,导致微博后台一度崩坏,苦了程序员还在睡梦中,就得火速起来加班抢修网络。
而被推上了暴风中心的两个当事人,正在某公寓内为了赵云澜到底是睡沙发还是收拾收拾睡客房抑或是……而争执不下。

TBC.

评论(60)

热度(16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