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刺

“当你前来 竟感慨喜欢你比生与死应该”

【巍澜衍生】那小子真菜 06(演员巍X电竞澜)

私设paro:人气演员沈巍X电竞选手赵云澜
以某moba手游为基础的小甜文(稍微涉及吃鸡游戏)

二更达成!

第六章


合作游戏公司全网上线了沈巍当时拍的宣传物料,酷炫的良心特效后期制作,再加上沈巍惊为天人的长相及演绎,短短一分半的视频半天内点击就破了亿,相关话题被刷上了热门话题前三,热度居高不下。
制作方趁热打铁公布了本次明星表演赛的参与名单,沈巍带领的“巍你而战”队,队员有新生代歌手迟锐,和三位职业选手,其中GQsoul战队的昆仑无疑人气大有可与沈巍匹敌之势。
另一个明星表演赛队伍也是相同的配置,两位明星艺人加三位职业选手,队长烛九号称反派收割机,这次也为宣传自己的象棋棋坛题材新电影《阿杀正传》而来,成员中ASH战队的中单乌鸦也因刚刚过去的东部赛区总决赛与GQsoul的昆仑交锋过,而颇受瞩目,毕竟两人又即将在赛场上相见,虽然并不是正规赛事。

沈巍按经纪人所说,挑了几张拍摄宣传片时,百里守约扮相的自拍,和端着狙击枪的花絮照,发了条微博:#kpl表演赛不见不散# 在狙击你的心这件事情上,我从未失约。

原本就已经被之前发出的宣传片与硬照迷得找不着北,正在努力刷数据,想要看到官方所说的拍摄花絮与福利的粉丝,在看到沈巍的新微博后,更是像打了强力血清一样,在几个粉头的带领下,把#沈巍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这个话题刷到了话题榜第四,连某重量级影后复出的消息都被压在了下面。

沈巍去参加明星赛自然也是带着宣传任务的,他的新作《最后的战役》定档今年的贺岁档,这也是他转型大荧幕的第一部主演担当的电影,跟他一起去的叫迟锐的新人歌手,则是唱了电影的主题曲,沈巍也还没有见过这位艺人。

赶完了某杂志封面拍摄的通告,经纪人开着车送沈巍回他在S市的住所,沈巍无聊之际刷起了粉丝给自己的微博留言。

@不吃香菜不要鱼丸:早安晚安,不如我先入土为安。
@一条咸鱼儿:大家好,这个Y型棺材我先躺进去了,安详.jpg
@沈巍的睫毛:这是什么绝世神枪手啊我的眼泪不值钱。
@人类起源史研究爱好者:呜呜呜呜哥哥要去打比赛了!!!我脑补十万字了!!
@小小要喝最烈的酒:哥哥!!!别玩枪了!!!玩我吧!!!!

看到有趣的评论沈巍忍俊不禁,一边挑了几个还算正经的评论简单的回复了一下,也许是日复一日大同小异的生活令他开始疲惫,不管是跑通告还是拍戏,来来去去也是那几套模式,沈巍心底对表演赛这个工作的期待感渐渐地愈发大了起来。
他找不到这其中的缘由,这么想着,自己打游戏时遇到那个人的场景又突然窜进了脑海里,沈巍揉了揉太阳穴打算停止再继续想下去。

“怎么了?你也不用太有压力,不是正规比赛,不会跟你动真格儿的。”经纪人从后视镜里见沈巍不大舒服的样子,联想到助理汪徵说最近沈巍一有空就发狠练游戏,还以为他是太过于紧张比赛的输赢与自身表现,出言安慰道。
“再说,这次你还抽到了GQsoul那个叫赵云澜的大神选手当队友,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啊?”
不提这个还好,沈巍望着经纪人认真开车的后脑勺,在听到赵云澜名字后顿觉头疼,不久前才对人说过“你太菜了,连我都带不动”的话的沈巍,此刻觉得还是早点结束这项工作比较好,暗自庆幸对方不知道那个说他菜的人不是自己。

楚恕之提着本地有名酒楼送来的外卖放到餐桌上,分发着餐盒,战队的人循着大厨手艺的菜香味儿聚集了过来,包括抱着一只肥猫的赵云澜。
新来的青训生郭长城把红烧狮子头送到了赵云澜面前,在现任赵队长的赞许目光中,遭到了楚恕之恨铁不成钢的凝视。
“队长,这次那个表演赛,听说对面有ASH战队的乌鸦。”
“我知道啊,”赵云澜给眼巴巴的大庆一条小鱼干做加餐,自己的腮帮子塞得鼓鼓的,活像一只小仓鼠,口齿有些含糊不清的继续说道,“ASH刚跟我们交过手,如果对面有他们的选手,肯定能增加节目看点,主办方剧本写得不错。”
林静计算着自己能否抢到最后一块红烧肉,闻言皱了皱眉,“这也太不人道了吧?不管哪边赢他们都有得说,再说了也不知道那俩明星什么情况,也不是没有输的可能……”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下那块令众人虎视眈眈的红烧肉的赵云澜面上没什么波动,“我是谁?瞎说什么呢你,我管他对手队友怎么样,天地人神,我GQsoul昆仑,皆可杀——你们就放一百万个心吧,等我凯旋,你们到时候竞猜全压我赢,妥妥儿的——”
“好好好!队长这么厉害肯定会赢的!”一脸兴奋的郭长城再次受到了在一旁欲言又止的楚恕之的眼刀。


TBC.

百里守约形象可以参考我新发的lof 啾咪🤓

评论(37)

热度(1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